找专家团
已解决
鸽蛋是否受精
悬赏10积分
两窝鸽子,都4月1号左右生的蛋。一窝三个,一窝两个,都是五月大的鸽子生的初蛋。~今天去照蛋,感觉都没血丝。三个蛋是从3.30号开始产蛋的。

2010-4-6 15:28:04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最佳答案
级别:新手
投诉
最好6天去照,比较明显,容易看得出,一般鸽子不会下三只蛋的。。。
2010-4-6 17:58:04
6赞
回答列表
级别:先知
投诉

两窝鸽子不会这么近孵化!

2010-4-7 9:43:10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到今天都还没照出血丝 
都是无精蛋  可以扔了不用等了

2010-4-7 1:45:1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z在等二天

2010-4-6 21:43:3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无精蛋

2010-4-6 20:48:12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4月1号左右生的蛋都没血丝 已经是5-6天了说明是无精蛋

2010-4-6 19:19:31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过2天照照!

2010-4-6 17:23:53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是三个无精蛋。

2010-4-6 16:58:29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可能是双雌生的蛋!

2010-4-6 16:49:56
6赞
级别:圣人
投诉

明天再照照看,还没血丝就没戏了。

2010-4-6 16:07:17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下了三个蛋的那一窝还有一个蛋下,会下4个的,是双母配对的,都没受精恭喜你有4个蛋吃了。
两个蛋那一窝应该可以孵化出来。6天以后去照蛋,看到血丝就是受精。太早去照蛋,看不到血丝还可能把蛋闪了,造成孵化不出。

2010-4-6 15:43:55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下三蛋的估计不行。以前从来没遇到过下三蛋这种情况。

2010-4-6 15:32:49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评论者:阿江鸽舍
2010-4-6 16:05:29
投诉
有听说生三个蛋的,我有些怀疑是双雌。
评论者:阿江鸽舍
2010-4-6 16:46:02
投诉
为什么太早照蛋会那样啊!我今天还照了两次。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17-5-3 20:30:09
投诉
错,不是每对鸽子都是生两個蛋,有些会有四個蛋的。但是,受精的鸽蛋只有前两個,后两個就拿来吃掉吧!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17-5-3 20:41:12
投诉
刚下的蛋用电筒照鸽蛋大头处是有个点的,如果没有那趁早吃了吧!再說,鸽子蛋在第三天就可以照见血丝,没有就坏了。广卅人讲的就是(三朝蛋)
问题已解决!您可以发表评论,或对答案纠错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
江西艰难夏赛,用什么鸽系能飞下来?
这国内打远程和超远程的血统就很用,它吃苦耐劳打夏天的艰难赛事还是可以的
山西大鹏
4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