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已解决
吐食.炸毛
悬赏10积分
我的一羽两岁种雌产蛋5天后,拆对了都打了一次体内寄生虫,后饮了电解质和康飞力各一天就这羽鸽子出现连续吐食,拉绿稀便现象.用嗉囊快消丹治疗四天不见好转,出现炸毛,食欲不振,请问大师们我该往下怎么治疗?

2006-12-21 23:09:09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最佳答案
级别:先知
投诉
在观察看看。
2006-12-23 0:46:31
6赞
回答列表
级别:新手
投诉

药物不良反映 没必要尽量不要用药 在观察看看。

2007-4-4 10:03:0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停药试试.....

2006-12-22 20:18:0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可能是用药过量,是药三分毒.副作用,水里放点蜂蜜.调养一下.

2006-12-22 18:45:12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用点肝精。

2006-12-22 15:50:43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用的药物用药量过大,就会引起鸽子的不良反应,看你说的,应该是左旋米唑.你现在可以用一点绿豆煮水给他喝,连续三天就可以了,50对鸽子用一两就可以了,喂三天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的.

2006-12-22 15:22:27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是不是对药有副作用.

2006-12-22 11:07:28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药物过量了  不要喂药了 马上进入调养状态

2006-12-22 9:32:53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要确实是病了才用药?不然会有副作用的

2006-12-22 7:48:57
6赞
级别:智者
投诉

有些药物特别是打体内寄生虫的药是会引起鸽子吐食的,你用的可能都是鸽药,药的具体成份也不清楚,我认为你首先应怀疑药害,其次才怀疑有病。

2006-12-22 7:39:36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评论者:fenglingge66
2006-12-22 11:24:47
投诉
不是的吧?其它的也都用了为什么就它一个吐食和炸毛呢?
问题已解决!您可以发表评论,或对答案纠错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
江西艰难夏赛,用什么鸽系能飞下来?
这国内打远程和超远程的血统就很用,它吃苦耐劳打夏天的艰难赛事还是可以的
山西大鹏
4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