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已解决
蜂蜜水点么做,蜂蜜和水的比率是多少?
悬赏0积分
谢谢!

2015-2-15 13:18:51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最佳答案
级别:大师
投诉
您好


拿个普通的吃饭小勺,1500毫升水里一勺即可,在少加一点点食盐效果更佳!



希望可以帮助您
2015-2-15 17:30:12
6赞
回答列表
级别:新手
投诉

没标准!别太多了就行

2015-2-16 10:17:46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有一点甜味就可以了

2015-2-16 2:05:44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有标准,你可以一点一点的试

2015-2-15 22:05:09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没有精确算过

2015-2-15 21:29:3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蜂蜜不要放的太多

2015-2-15 21:10:1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适可而止即可,半勺比例1升

2015-2-15 20:24:32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半两蜂蜜兑水5斤

2015-2-15 19:57:32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没有标准,根据自己的估计适量

2015-2-15 19:45:39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小调羹一勺就行了。喂雏期间尽量少喂,会引起幼鸽毛丰(太厚)的,体型过大。

2015-2-15 18:38:06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适量兑水自己掌握。

2015-2-15 17:27:4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感觉有点甜味就行!!

2015-2-15 16:49:4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只有适量,没有标准

2015-2-15 16:29:17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一升水里加一小勺蜂蜜就可以

2015-2-15 15:38:3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要像人喝那么甜就行

2015-2-15 15:12:0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只有适量,没有标准

2015-2-15 14:46:0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看上去水有点微黄就好了

2015-2-15 14:18:35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差不多就行

2015-2-15 14:01:0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要太甜就行

2015-2-15 13:36:5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可以试试,有点甜味就行!

2015-2-15 13:34:17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每升水兑5克左右就行

2015-2-15 13:33:5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用蜂蜜兑水,比率没有什么硬性规定,差不多就行了

2015-2-15 13:23:29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问题已解决!您可以发表评论,或对答案纠错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育种配对求解:两灰出了黑雨点
鸽子的基础羽色就是灰与雨点,两只灰鸽育出一只黑雨点太正常了,理论上属于返祖现象,鸽子的遗传基因是很难说清楚的,只要能飞的好,羽色不重要,能入围进奖才是目的。
lxj456
5人回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