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解决中
鸽子打喷嚏我用的罗红霉素用了半粒,是不是药量多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反胃
悬赏0积分
鸽子打喷嚏我用的罗红霉素服了半粒,是不是药量多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反胃了

问题尚未结束,请在满意答案下方点击"采纳为答案"!
2016-8-17 9:22:47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去回答
回答列表
级别:新手
投诉

多了兄弟

2021-10-21 16:14:34
级别:大师
投诉

药量太大了

2016-8-18 12:45:40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过敏了,有些鸽子就爱过敏,只要一给药就吐,空腹喂稍微好点!

2016-8-17 17:08:56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药量过大

2016-8-17 16:56:22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药量大了

2016-8-17 15:28:41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用药过量造成的。

2016-8-17 15:26:13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喂药过量

2016-8-17 14:56:24
6赞
级别:圣人
投诉

鸽子打喷嚏,光用消炎药,不管用,而且大环内酯类对胃刺激大,建议用左旋氧氟沙星1/4,一天2次,连续3-5天,饮水器加入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一包兑水,一天一换。

2016-8-17 11:48:32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是用药量多了,喂4分之一就可以。

2016-8-17 11:37:14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剂量过大或者过敏,还其它如阿奇霉素片,琥乙红霉素片,制霉菌素片等等,每次四分之一就可以了。

2016-8-17 11:24:13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鸽子打喷嚏属于呼吸道问题,用利君沙和阿奇梅素交替治疗几天就解决问题。

2016-8-17 11:20:23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量大了

2016-8-17 10:27:03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空腹给药就好了

2016-8-17 9:57:57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药喂多了,

2016-8-17 9:37:01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回答问题 回答即可得,被采纳则可得10分悬赏分
10000字以内
上传相关图片
支持gif、jpg、jpeg、png等格式,最大上传文件500K
提交回答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育种配对求解:两灰出了黑雨点
鸽子的基础羽色就是灰与雨点,两只灰鸽育出一只黑雨点太正常了,理论上属于返祖现象,鸽子的遗传基因是很难说清楚的,只要能飞的好,羽色不重要,能入围进奖才是目的。
lxj456
5人回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