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解决中
种鸽的年龄问题
悬赏10积分
2009年的雄鸽配2012年的雌鸽,2014年作出300公里41名,600公里69名,1000公里102名;2015年作出500公里8名,2016年作出公棚决赛67名,请教各位老师2017年再出特比环,公棚,鸽子年龄是否嫌老了,谢谢



问题补充:2017年雄已经8岁,雌5岁,是否还能继续重要?
问题尚未结束,请在满意答案下方点击"采纳为答案"!
2017-1-26 8:40:49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去回答
回答列表
级别:学徒
投诉

不老!!

2017-2-2 12:37:19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2009年的雄鸽配2012年的雌鸽不算老,完全可以再出鸽子,祝你好运。

2017-1-31 10:04:19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不老

2017-1-30 21:25:4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问题的

2017-1-29 19:21:1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问题

2017-1-29 6:15:00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只要种鸽身体健康就不会有问题.当然如果能开家让种鸽自由飞翔对种鸽的身体和后代的遗传会便上一层楼.因为人永远都不会知到鸽子所须要什么:

2017-1-27 19:48:2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我的08年雄,06年雌,

2017-1-27 19:41:14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最佳育种年龄为18个月到7岁之间。

2017-1-27 19:39:54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

2017-1-27 7:30:1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

2017-1-27 0:40:54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平时常饲喂好就行。

2017-1-26 23:37:2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可以用,好好调理鸽子

2017-1-26 20:52:34
6赞
级别:智者
投诉

只要鸽子健康且作育状态良好就可以,祝育出优秀子代

2017-1-26 20:29:35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继续用!母的超过6岁就可以考虑淘汰!

2017-1-26 20:25:34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养功到位,还能继续使用几年,有合适的赶紧保种。

2017-1-26 20:05:15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可以用!

2017-1-26 19:53:11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不老

2017-1-26 19:42:28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不老

2017-1-26 19:34:2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算老,只要养的好就行!

2017-1-26 18:39:52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只要管理到位  鸽子精神 就没有问题

2017-1-26 18:28:0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事,还可以大方的再用上几年

2017-1-26 16:32:5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事。

2017-1-26 15:16:44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正当年

2017-1-26 15:06:03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只要体质没问题可以再出一窝看看。如果还有成绩就继续用。

2017-1-26 14:30:4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

2017-1-26 14:18:36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09年雄鸽还可以使用2至3年没有问题的。

2017-1-26 14:18:1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正当壮年 ,不老 !

2017-1-26 10:53:10
6赞
级别:圣人
投诉

不会,正当年,继续出鸽子还能赢钱。

2017-1-26 10:47:39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2009年的雄鸽配2012年的雌鸽,只要鸽子健康状态好,活力好,2017年再出特比环,公棚参赛完全没问题,8岁雄鸽不算老,2012雌鸽也是正当年,平时饲养管理到位,一样可以获得好成绩。祝你好运!

2017-1-26 10:17:39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正当壮年

2017-1-26 9:49:29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2009年的雄鸽配2012年的雌鸽,正是盛年时期,可以出仔送公棚。无需顾虑。

2017-1-26 9:35:20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

2017-1-26 9:14:09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只要有公鸽子活力存足就没有问题09年的还可以继续重用的,平时只要管理好再用几年没有问题。

2017-1-26 9:07:42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能不能继续使用,主要看养功,养功到位,在用两年都没有问题。

2017-1-26 8:50:5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应该不老

2017-1-26 8:50:55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2009年的雄鸽配2012年的雌鸽,作为种鸽还是正值当年,雄鸽不怕老,雌鸽不怕小,2017年再出特比环,公棚,没有问题,放心用,鸽子养的健康,飞的是一滴血,保证健康才能入围进奖,拿到好成绩是一个最终目的。

2017-1-26 8:48:2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不老,

2017-1-26 8:43:20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17-1-27 19:35:36
投诉
一定要用机能特别好的小母
回答问题 回答即可得,被采纳则可得10分悬赏分
10000字以内
上传相关图片
支持gif、jpg、jpeg、png等格式,最大上传文件500K
提交回答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育种配对求解:两灰出了黑雨点
鸽子的基础羽色就是灰与雨点,两只灰鸽育出一只黑雨点太正常了,理论上属于返祖现象,鸽子的遗传基因是很难说清楚的,只要能飞的好,羽色不重要,能入围进奖才是目的。
lxj456
5人回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