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解决中
种鸽年龄
悬赏0积分
雄鸽07年的配13年的雌鸽。可以交公棚吗?感觉雄鸽有点老。

问题尚未结束,请在满意答案下方点击"采纳为答案"!
2017-3-24 13:35:45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去回答
回答列表
级别:学徒
投诉

感觉幼鸽活力取决于雌鸽,只要雌鸽年轻,活力没问题

2017-3-28 10:29:00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公的老了 出仔适合留种

2017-3-25 20:56:08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出的幼鸽健康就可以

2017-3-25 20:11:22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种鸽最好是六岁以内。

2017-3-25 17:14:53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出两窝飞飞试试,血统好留种好

2017-3-25 11:22:16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公的年龄太大!出仔刘种可以!

2017-3-25 8:09:05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年龄太大了

2017-3-24 22:09:39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可以试试,祝你成功。

2017-3-24 20:32:58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现在好鸽子多的是,干嘛一根筋,比赛就得有把握才上,意外难免

2017-3-24 19:31:28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种鸽龄六年內配对作育子代最佳、适合送交公棚的。

2017-3-24 16:19:02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可以试试

2017-3-24 15:50:06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建议做协会玩玩,太老了。

2017-3-24 15:38:39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只要雄鸽自身健康活力好,成绩好,血统好,可以配13年的雌鸽交公棚,公棚比赛靠的是种鸽质量加运气,祝你好运!

2017-3-24 15:37:52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如果钟雄的活了好出来的幼鸽也体质健康是可以交的。

2017-3-24 15:30:02
6赞
级别:圣人
投诉

有点老了,还是在协会里慢慢玩。

2017-3-24 15:09:04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07年有点老!

2017-3-24 14:57:46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雄鸽07年的有点大了,如果活力好配13年的雌鸽可以交公棚,雄鸽老一些也有管用的,我们这里一个姓钱的鸽友前年就是用十年的种雄出幼鸽打公棚获得冠军的。

2017-3-24 14:47:40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最好先打地方赛

2017-3-24 14:14:05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可以试试,看看幼鸽发育情况,健康有活力就行。

2017-3-24 14:09:10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公鸽子年龄大一点不是问题,只要你养的好、老种雄状态好那就一定能做的出好子代来。祝你好运。

2017-3-24 14:00:26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公的太老!出的小崽没有活力!

2017-3-24 13:41:06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17-3-28 19:09:43
投诉
可以
回答问题 回答即可得,被采纳则可得10分悬赏分
10000字以内
上传相关图片
支持gif、jpg、jpeg、png等格式,最大上传文件500K
提交回答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育种配对求解:两灰出了黑雨点
鸽子的基础羽色就是灰与雨点,两只灰鸽育出一只黑雨点太正常了,理论上属于返祖现象,鸽子的遗传基因是很难说清楚的,只要能飞的好,羽色不重要,能入围进奖才是目的。
lxj456
5人回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