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解决中
我3号上午训50公里中午做疫苗,当天有一羽特比环没有回来第2天回来了,我怎么办,对这一羽鸽子还要做疫苗吗
悬赏0积分
我3号上午训50公里中午做疫苗,当天有一羽特比环没有回来第2天回来了,我怎么办,对这一羽鸽子还要做疫苗吗,请师傅们指点

问题尚未结束,请在满意答案下方点击"采纳为答案"!
2017-4-5 10:33:03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去回答
回答列表
级别:学徒
投诉

现在是训赛期,不应该这个时间做疫苗。

2017-4-7 16:05:04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最好做一下,疫苗应该在训放前20天做比较好,怎么会在训放中间做疫苗呢,做了疫苗,一星期不能训放。

2017-4-7 9:02:3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训放期间不能做疫苗。

2017-4-6 21:43:45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休息半个月

2017-4-6 21:34:5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做了吧

2017-4-6 16:58:3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训放之前做完疫苗预防就行了

2017-4-6 10:34:30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训放期间不能做疫苗

2017-4-6 10:15:1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好多鸽友最近都在用那个凯鸽的鸽抗体感觉还不错的,可以饮水也可以肌肉注射好像说是可以替代疫苗也不会出现死亡之类的保护期是半年以上。

2017-4-6 10:07:51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第2天回来这一羽鸽子可以做一下疫苗,训放期间不适宜做疫苗,应该是在训放之前做好。

2017-4-6 8:39:28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现在不能做疫苗训放前一个月做

2017-4-5 20:59:23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现在不能做疫苗了,平时预防。

2017-4-5 19:03:59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训放前一个月就应该做完,现在做不合适,既然做了就得停止训放

2017-4-5 15:24:36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做完疫苗需要休息半个月!

2017-4-5 13:03:09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训放期间最好不做疫苗,做疫苗容易引起反应造成不备要的丢失,可以做些其它的预防,做疫苗应该在训放前就做完休息一周在开训。

2017-4-5 11:57:05
6赞
级别:圣人
投诉

做疫苗,就不能训放和比赛,容易造成应激反应,丢鸽子就得不偿失,一般做完疫苗,需要休息一周。

2017-4-5 11:33:42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鸽子最好是训放之前做完疫苗预防,第2天回来这一羽鸽子可以调理几天,做一下疫苗预防。

2017-4-5 10:46:41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训放期间不能做疫苗了,平时预防就行。

2017-4-5 10:40:25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评论者:海安谢三
2017-4-7 17:34:57
投诉
谢谢全国的鸽友们的解答
回答问题 回答即可得,被采纳则可得10分悬赏分
10000字以内
上传相关图片
支持gif、jpg、jpeg、png等格式,最大上传文件500K
提交回答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鸽问专题
精彩问答
育种配对求解:两灰出了黑雨点
鸽子的基础羽色就是灰与雨点,两只灰鸽育出一只黑雨点太正常了,理论上属于返祖现象,鸽子的遗传基因是很难说清楚的,只要能飞的好,羽色不重要,能入围进奖才是目的。
lxj456
5人回答
幼鸽受惊飞走了还会回来吗?
幼鸽已经家飞20天了能认识自己的鸽棚,受到惊吓不敢回家很正常,过几天平静后这对幼鸽还能回来,但是要关棚静养一段时间再放出来家飞就行了。
lxj456
6人回答
天气热了,鸽子洗澡要更勤吗?
可以天天给鸽子洗澡,但是鸽子不是你给洗澡就会洗澡的,一般夏天4天一次可以了
山石5657
7人回答
公鸽啄母鸽,它俩都一起生活一年了
说明你养功到位,雄鸽体质健康、精力旺盛,追逐雌鸽是在赶蛋。把鸽窝放回原处,放上假蛋让它们孵化5天左右再撤走就可以了。
wxy1307
6人回答
飞公棚艰难赛,用千公里鸽子打底行不?
千公里这一路飞500也不能太慢,须知育种并非是简单的长项叠加,若是一路鸽子有一方面弱势则其后代也可能将其弱点继承下来。
jyh108766
7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