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专家团
已解决
我鸽棚最远,要远其他鸽棚50多公里,比赛吃亏吗
悬赏15积分
同上



问题补充:空距
2009-10-14 10:38:43
分享
上一问
下一问
去评论
最佳答案
级别:新手
投诉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绝对吃亏,你可以想一下,我举个例子你的鸽子和别人的鸽子在每分钟1000米的速度飞,人家到家了 你还有50公里,你想想鸽子已经飞了几百公里了这50公里肯定吃劲,有人会说鸽子快到家时候鸽子兴奋飞速快,这是胡说把道 鸽子在出笼往家飞是以每分钟1600-2000米的速度飞行,飞一段速度就慢了没有啥体力了 在飞一段又慢了 最后到家一算分速才1000多米每分钟,还有就是在剩下的50公里不一定会出现什么情况,因素很多.
2009-10-15 10:48:29
6赞
回答列表
级别:圣人
投诉

肯定

2009-10-14 10:41:28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那是要侧距的,鸽子飞起来有些吃亏

2009-10-14 10:42:41
6赞
级别:学者
投诉

比较吃亏,速度是递减的。

2009-10-14 10:47:51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看 放的 什么路线了 
要是南线  你在 东北方向你赢的几率就大了
你的东经远了   很占光  比什么距离都没问题 

2009-10-14 11:01:3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有一点吃亏,但是鸽子状态好就每事,比赛是按分速计算的,并不是看那只鸽子先归巢!

2009-10-14 11:03:30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什么影响,我有一朋友比人家鸽棚远30多公里,还得过冠军

2009-10-14 12:00:25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有一点吃亏,但是鸽子状态好就没事,比赛是按分速计算的,并不是看那只鸽子先归巢!

2009-10-14 12:07:03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有一点吃亏,但是鸽子状态好就没事,比赛是按分速计算的,并不是看那只鸽子先归巢! 

2009-10-14 12:14:05
6赞
级别:智者
投诉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你是最有利的。在同一个地区谁的鸽舍远一些谁沾光。
   (一)在300公里以上的竞赛,归巢鸽有很多次并不是从司放地方向飞回,而是从侧面,甚至从相反的方向飞来。鸽棚在楼顶鸽友都有同感。
   (二)假设鸽子是从司放地方向飞来,你的鸽子在第一集团里面,别人的鸽子到家了,你的鸽子还在飞,这时你的鸽子已经知道鸽棚的准确位置了,它飞的分速可在2000米左右,不要光看到多飞了25分钟,可你鸽子的分速要高于其他鸽子。现在已不是持鸽报到的时候了。别人的鸽子报了个第一,可是一测距,一计算分速,说不定成了第三。
   巴塞罗那国际大赛,距离近的国家从来都拿不到冠军。甚至比利时南部的鸽子也拿不到冠军。他们往往报到是第一,可一计算分速就不行了。
   只要管理过竞翔的鸽友都有这个经验。

2009-10-14 12:15:46
6赞
级别:圣人
投诉

分速高占便宜,分速低吃点亏

2009-10-14 12:22:11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短程肯定吃亏!

2009-10-14 12:41:18
6赞
级别:大师
投诉

看分数影响不大。

2009-10-14 12:46:34
6赞
级别:学长
投诉

分速低占便宜,分速高吃点亏,

2009-10-14 13:01:35
6赞
级别:鸽神
投诉

速度赛比较吃亏,但是也不是决定,只要你的“种、养、训”到位,照样获奖。

2009-10-14 17:06:00
6赞
级别:先知
投诉

这个距离问题不大!主要看分速!

2009-10-14 17:18:55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虽然是按分速,但你的鸽子多飞50公里,肯定吃亏。

2009-10-14 18:00:40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要是鸽子反方向归巢,那就占大便宜了。

2009-10-14 18:54:1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主要是看天气来决定的,如果好天气你不会吃亏的。

2009-10-14 19:27:3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上面

2009-10-14 19:34:44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一般情况下都吃亏

2009-10-14 20:21:10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分速低占便宜,分速高吃点亏,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你是最有利的。在同一个地区谁的鸽舍远一些谁沾光。
   (一)在300公里以上的竞赛,归巢鸽有很多次并不是从司放地方向飞回,而是从侧面,甚至从相反的方向飞来。鸽棚在楼顶鸽友都有同感。
   (二)假设鸽子是从司放地方向飞来,你的鸽子在第一集团里面,别人的鸽子到家了,你的鸽子还在飞,这时你的鸽子已经知道鸽棚的准确位置了,它飞的分速可在2000米左右,不要光看到多飞了25分钟,可你鸽子的分速要高于其他鸽子。现在已不是持鸽报到的时候了。别人的鸽子报了个第一,可是一测距,一计算分速,说不定成了第三。
   巴塞罗那国际大赛,距离近的国家从来都拿不到冠军。甚至比利时南部的鸽子也拿不到冠军。他们往往报到是第一,可一计算分速就不行了。
   只要管理过竞翔的鸽友都有这个经验。

2009-10-14 20:32:0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那还用说吗

2009-10-14 21:22:45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一样的   只要鸽子好照样拿冠军

2009-10-14 21:28:44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一般情况下都吃亏 

2009-10-14 22:12:49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要看是放南线还是北线,有好康也有吃亏的时候嘛

2009-10-14 23:50:37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要是按报到计算你吃亏,要是按分速计算棚就距远占便宜。

2009-10-15 1:23:52
6赞
级别:学徒
投诉

看 放的 什么路线了 
要是南线  你在 东北方向你赢的几率就大了
你的东经远了   很占光  比什么距离都没问题 

2009-10-15 10:24:43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我黑龙江的,飞南线比别人远50公里以上。鸽 子状态好不吃亏。我保你。
     .--.  
    /( @ >    ,-. 
   /   . --._/  /
   :   ,    , . 
    . (___. _/
    ((-((-

2009-10-15 12:19:01
6赞
级别:新手
投诉

没有什么一般吧。

2009-10-16 7:39:43
6赞
评论列表
我来评论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09-10-15 8:31:15
投诉
关键是看鸽子,外在因素都是次要的
评论者:三友赛鸽
2009-10-15 12:22:51
投诉
主要是比分速,刨空距不吃亏。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09-11-22 20:33:46
投诉
十个回答的九个不懂,不看风向和地理位置等其他原因的情况下基本都是远的占便宜。5。6百公里以内一般差50公里不是问题,分速高便宜小点,分速低就大占便宜,
评论者:中信网友
2009-12-23 16:37:47
投诉
在深圳就是远的吃亏,低分速还好点
问题已解决!您可以发表评论,或对答案纠错
积分提问
现金提问
精彩问答
鸽子发出嘎啦嘎啦的声音
呼吸道有问题,如果鸽症状较轻,精神较好,育雏期最好不要用药,保持鸽舍环境卫生,特别是春天,要及时清理和消毒,防止细菌滋生。如果症状较重,隔离病鸽,喂点利君沙、阿奇霉素、氧氟沙星、环丙沙星等药物都可以的。
wxy1307
4人回答
不怎么懂 请各位高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种鸽一年内自然生产可以出五六窝左右,建议,一对种鸽最好配一定数量的保姆鸽,多数交给保姆鸽孵,种鸽还是需要更多时间休息和调理。个人是种鸽第一窝让保姆,孵10-15天假蛋,第二窝孵一个保姆孵一个,15天左右交给保姆,第三窝交给保姆种鸽分棚或重新配对。换羽结束在出两窝,第一窝孵一个,15天左右交给保姆,再次下蛋交保姆,种鸽分棚休息来年在配对。。
快乐驿站鸽舍
7人回答
家中常用药
肠道类、驱虫类、病毒类和保健类等。个人用药习惯不同,本人喜欢人药,驱虫类有甲硝唑片治疗毛滴虫,左旋咪唑片清理蛔虫,利君沙片清理呼吸道,土霉素片、酵母片搭配治疗肠道,妈咪爱兑水饮用或拌粮食也是肠道好药。
快乐驿站鸽舍
8人回答
嗉囊炎治疗
嗉囊炎不需用什么药治疗,主要是消化系统功能出问题,断食断水两天比用什么效果都好,呼吸道发现有粘液用利君沙清理一下就解决问题。
lxj456
8人回答
怎么样好?
鸽子上天飞的东西,最好是有个鸽棚关养,如果笼养也要尽量选择大点的笼子。这个笼子空间本来就小,种鸽活动场地不足,不需要放架子,放架子明显会影响鸽子交配,会下无精蛋。种鸽不错,好好养,祝你好运!
wxy1307
8人回答